close
這三天到了高雄去參加MONEY&YOU的課程
 
獲益良多,很多很多不想去面對的甚至沒有想到的事都在課中發生了,卻也了解了
 
其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~~~~~
 
如果事情想要改變,我必須先改變



不要認為一切發生的是理所當然,也不要習以為常,更不要麻木不仁(對錢和對自己)
 
在這競爭的社會中,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唯利是圖,和你爭我奪的
 
還是有少數的人在默默的投出自己Y的一票
 
默默的在影響,默默的在付出
 
因為我相信,唯有付出更多的人,才會獲得更多的回報
 
很高興在這MONEY&YOU的課程中
 
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
 
因為在這課程中,我門是互相信任,彼此負責任
 
沒有批評、沒有抱怨、沒有藉口
 
我看到的只有對自己和所愛的家人所愛的朋友負責任和感激
 
互利分享,成就彼此
 
在人生的旅途中
 
忙碌→盲目→茫然,是我們都會有的狀況
 
何不靜下心來停、看、聽
 
太多太多的人一輩子用太多的時間在賺錢,而不是在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
 
一切的一切得來不易,不要輕易的把它交出去
 
珍惜所可以珍惜的
 
掌握所可以掌握的
 
感激所可以感激的
 
改變所可以改變的
 
相信自己,也相信彼此
 
我愛爸爸、媽媽、弟弟
 
我愛自己
 
我愛你們
 
我愛朋友
 
我愛錢
 
我愛世界
 
我要用我手上Y的這一票,去感染我身邊的人
 
付出行動、付出愛,付出責任
 
要讓世界過的更美麗,更美好,更充滿了愛
 
謝謝大家,因為有你們,讓我過的更好更茁壯,生命過的更精采

更多Money&You的相關內容: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doers/article.php?pbgid=67752&entryid=5806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