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的動作老是慢半拍?
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累?
約好的時間、事情總是無法準時完成?
每天的壓力大到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?
我想要的很多,但執行力總是不太夠?
我的意圖很明確,但還要多久才能完成?

『秘密』這本書賣得很好,
這是一本銷售量僅次於聖經的史上暢銷書,
新聞報導前一陣子還有人因為它中樂透,
我們都知道意圖的力量很重要、心想就會事成,
但是有些事情,不是光靠秘密這本書可以跟你說完的,
『想要』很重要,但如何跟自我潛意識溝通,
正確的要、要對東西,這些方法是秘密裡面沒有說的,
藉由這場講座,我們有些話,想要跟你說。

講座重點:
突破內在障礙◎改變你的習慣◎發現自己的成功天賦
【講座重點】
*現場體驗高效釋壓催眠
*培養及增進溝通超能力
*運用有效工具產生親和力
*快速掌握並了解溝通對象的想法
*轉化負面心態,正向能力
*運用腦內編碼排除限制性信念
*如何能在高壓力工作環境或氛圍下保持輕鬆而且專注的能力

日期:98年9月3日(星期四)
時間:19:00~21:30(18:30報到)
地點: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(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61號)
費用:預約報名$200元(價值$1,000元)
★座位有限~請儘速回傳報名喔!

超級講師: 林 君 翰 老師
經歷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ABNLP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
‧金融保險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ABH美國催眠治療考證局催眠治療師
‧直銷業/培訓業           ‧LEARNING COACH學習教練授證總教練
‧上櫃高階主管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LIFE BOARD 人生版圖解析授證總教練
‧二十年業務實戰經驗      ‧MAGICNLP潛意識能量工作坊首席講師
‧TLT美國時光線治療協會執行師  ‧阿里巴巴網上直播商貿培訓講師
‧NLP創始人John Grinder親授新編碼結業

【講座諮詢:歐志豪 David  行動:0985-450907(亞太)e-mail:david@knowmation365.com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