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想在人生道路中找出明確方向嗎?
你想探索與瞭解自我核心價值為何嗎?
你想活出核心價值,創造人生最大的意義與價值嗎?
你想解讀潛意識,瞭解哪些自我限制的框架嗎?
你想清楚找出目標,有效而快速的達到設定的成就與目標嗎?

 

還在人生道路中找尋明確方向嗎?  還在探索與瞭解自我價值為何嗎?
很多人一直在似懂非懂的狀況下,安排自我的人生旅程~
或許你走的路是正確的;或許你選擇的路是讓你感到辛苦的;也或許你正在這條道路上迷惘著~
如果有一套方法,能讓你快速找出自我價值並放大它,活出一個讓自己更快樂與滿意的人生~
如果有一套方法,能讓你自我深層溝通,去找出侷限自我發展與決策的問題點~
最後,清楚明確的找出人生目標,並有效而快速的設定人生旅程~
不管在家庭、感情、工作上,要活出自在、快樂、滿足、幸福、有價值的人生,絕對掌握在自己手裡!

課 程 效 益:

1.發掘出生活中各種」自我核心價值」是否在正確的環節中,進而建立符合自我價值的態度與行動。
2.透過」自我核心價值」明確,可在環境裡找到相同核心價值之夥伴,減少各種讓人猶豫不決的事件。
3.在『人生版圖』裡透過潛意識無意識的排列各種紙片,呈現出潛意識所需透露的訊息,並解讀
過去『事件或經驗所造成的框與限制』、
現況『心理狀態』、
未來『近期的目標與想法』。
4.透過案例的剖析與研討,經由Coaching的方式並配合NLP的技巧,快速『轉換狀態』與『調整限制信念』。
5.學習『調整限制信念』讓自己具備更多的彈性,在不同角度中找出更好的策略與解決方案!
6.解讀不同色彩所代表之人格屬性與特質,並經由有系統之方式找出自我的色彩比例,瞭解自我的優勢與能力
7.有效的釐清現況同時快速的設定目標,開啟內在豐富資源,經由潛意識與表意識雙重運用,使得成果達致的更快更確實!

課 程 模 組:

1.核心價值:深層自我價值找尋與調整併極致運用,選擇讓自我更輕鬆有效的人生道路。

2.Life Board製作與解析:潛意識顯露提醒或侷限自我發展與決策的問題點。

3.分組討論及教練:個案研討找出內心負面想法與框框,以及內在想法的矛盾與衝突,使用語言結構快速調整。

4.色彩能量學:用工具分析自我色彩能量分佈現況與內在行為模式,並配合自我需求,進一步調整與轉移能量。

5.潛意識目標設定與達至成果:用NLP時光線如大腦GPS,在潛意識設定全新目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課程報導:

重塑你的人生版圖

改變就這麼簡單
有個女孩,從小父母就離異。在父母選擇分開時,爸爸選擇撫養哥哥,從此她就跟母親相依為命。
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,默默地敲著她的心」爸爸不要我,只要哥哥」。
當她看見媽媽疲憊的身影,心中就會不自覺得冒出」爸爸不要我跟媽媽,只要哥哥」。

一天一天過去了,小女孩長大了,開始有工作謀生的能力。但每當遇見低潮時,心中就個聲音一直敲打著她」爸爸不要我,只要哥哥」,所以我才會這樣。那個聲音越來越強烈,直到有一天,那女孩的爸爸打電話給她,爸爸告訴女孩想要見見她。

掛上電話後,女孩崩潰的大哭,無法形容她內心的一切。她沒有勇氣與爸爸見面,是恨嗎?還是太渴望?她不知道,也不知道怎麼知道?但一想到爸爸,淚水就止不住的潰堤,也說不出話來。這樣的情緒已嚴重影響她的生活。

在」人生版圖」的課室裡,女孩決定面對自己的人生,但一提到」爸爸」二個字,淚水就止不住更別說其他的。
Peter
(君翰)老師先教女孩一個小練習,讓女孩的情緒可以先冷靜下來,停止悲傷。接著,女孩終於冷靜可以開口說話,女孩說:小時候,媽媽問她跟爸爸分開好不好,是她支持媽媽離開爸爸的。
現在爸爸來找她,她不想見爸爸,(這時的女孩是邊說邊哭)。
這時Peter(君翰)老師再教另一個練習,練習結束後。老師要女孩試著再談談爸爸,奇妙的事發生了-女孩說:我想見爸爸,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,但我不知道怎麼辦?
Peter
(君翰)老師提醒她,可以打電話先約時間;女孩」微笑」著說:我可以約爸爸禮拜四見面。

一個簡單的練習,改變了女孩,一句心裡影響自己十幾年的聲音,那背後真正的意思是她從沒想過的。當她願意改變時,原來是如此的簡單。
是什麼練習可以改變十幾年的枷鎖?

過去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

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,我們已經有能力保護自己,也許當年傷害我們的因素對我們不再構成威脅,可是「程序」依然會自動運作,如同電腦中的「病毒」一樣,只要一開機就一同啟動病毒,現在卻變成了攻擊的漏洞。

Peter(君翰)老師透過簡單的模式,快速幫助女孩找出改變的出口。過去發生的事情,在女孩心中造成非常深的陰影-支持媽媽=爸爸不要她=媽媽好辛苦=愧對媽媽=愧對爸爸=她是罪人。
於是潛意識與表意識不斷的拉扯,在不到十分鐘的練習,女孩笑了。讓痛苦終於可以停止,往新的生活開始。
事實就真的無法改變了嗎?答案當然是否定的!在」人生版圖」的世界,透過潛意識任何人都可以通過改變自己來改變未來。

是什麼練習可以改變十幾年的枷鎖?一個讓人簡單改變的練習,讓人改變就在」一眼之間」。

如何改變呢?我的問題也可以用這個練習嗎?

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,我們無法改變,我們唯一可以改變的是對過去事件的看法。
改變不僅是意識上的改變,更重要的是潛意識的改變。如何才能從潛意識改變呢?

許多改變的故事,正在這課室上映著。閉上眼睛,深呼吸,從」心」改變開始吧!
99
1016~17Lifeboard人生版圖,你我她的故事正重塑著。大家都有不同的改變^^

 

主講師:林君翰老師

 

◎神經語言程式學創始人John Grinder 親授新編碼New Code NLP結業暨臺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汶萊總代理

◎催眠大師Stephen Gilligan 親授精英催眠營 Trance Camp結業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汶萊代理

◎臺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大陸、香港、汶萊等地巡迴講師

◎MAGICNLP遇見潛意識  主講講師

◎LIFE BOARD人生版圖解析授證總教練

◎ABNLP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考證局執行師

◎TLT 美國時光線治療協會執行師

◎NGH 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訓練師

◎AAH 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訓練師

◎ABH 美國催眠治療考證局催眠治療師

◎白宮談判顧問羅傑.道森:優勢談判授證講師

適合對象
1.想找出自我核心價值,活出人生意義與價值的人
2.想讓自己及環境周邊的人.事.物都更加提升的人
3.想在工作、事業、家庭及人際關係上達到明確目標的人
4.想開啟更多視野、角度,在生命中找尋更多可能性的人
5.想讓自己成為更有彈性、策略的人
6.想知道自己是哪種人格屬性特質,能如何發揮優勢的人
7.想學會如何有效設定目標、快速達成目標的人
8.想靈活運用潛意識,發揮更好內在潛能的人


課程學員分享: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ifeBoard上課日期/地區 諮詢專線
電話:(04)350-03178
手機: 0985450907
Moble Phone: +886920187683


樂     思     創     造     力     開     發
LoveThinking Education Institution Co., Ltd.
========  財富自由‧心靈自由‧無限的創造力  ========
<Money & You國際課程中文版代理、台灣房地產實務課程、NLP-U專業執行師國際授證課程、NGH催眠治療師國際授證課程>

最期待您事業與家庭(Money and You)共成長的朋友

傳真:(04)2310-9671
Mail: david.ogu@gmail.com
Blog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doers
40758台中市西屯區大祥街8號3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